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力宏1020《火力全開》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世界

2017-10-23 08:07:39|來源:光明網|編輯:徐明輝

  王力宏勵志音樂電影《火力全開》10月20日週五全國上映。“音樂改變自己、音樂改變世界”,這是一場身歷其境讓人生感受火力全開狀態的視聽盛宴。

  

  《火力全開》這部電影,于王力宏而言,親手歷時六年打造實現了粉絲和自己的一個心願;對於更廣大的電影愛好者而言,《火力全開》是一部融故事性、音樂性為一體的高品質音樂電影。

  首映實證音樂電影並非紀錄片

  很多電影相關平臺把《火力全開》定義為紀錄片或音樂紀錄片,實際上,《火力全開》是一部名副其實的音樂故事片。

  日前北京首映禮,許多前來觀影的,包括資深影迷和媒體記者、粉絲,都對《火力全開》的影像效果和故事線索表示意料之外、非常感動,甚至有在觀影過程中被感動到落淚的程度。

  電影愛好者評價《火力全開》是王力宏作為演員最好的一部作品,本色出演的震撼與感動,遠遠超過《色戒》、《戀愛通告》裏的角色形象。即使對王力宏的音樂沒有認知的觀眾,在看過這部影片之後,也會有一種感動,也許這就是王力宏出道22年“燃情歲月”始終“火力全開”的感染力。

  更有媒體記者表示,很少能夠見到這麼認真拍攝一部電影作品的導演,而且還是一位歌手來拍攝自己的音樂、自己的成長經歷、自己的情感生活、自己的從藝之路,非常難得的一種無私分享。而且拍攝、製作、剪輯的非常誠懇,不愧王力宏用心傾情專注了六年時間。報道中有這樣一句話:王力宏不再是慣常戲劇中的男主角,而是故事本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