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明星客串加盟電影《墊底聯盟》定檔11月3日

2017-10-23 07:48:50|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徐明輝

  本報訊(記者  肖揚)改編自電競題材的電影《墊底聯盟》日前宣佈定檔11月3日,併發布首款概念海報。電影根據“電競傳奇人物”小蒼的真實經歷改編,王櫟鑫、潘時七等主演,JY、小樓、FLY、槍炮玫瑰、蘇小妍、沐沐、小米、小訫等全TOP電競明星本色加盟。

  《墊底聯盟》由王文擔任導演,講述了一群熱愛遊戲的玩家因電競結緣,併為電競戰鬥的故事,真實將遊戲玩家背後的激情與辛酸人生搬上大銀幕。作為首部電競題材的院線電影,《墊底聯盟》劇組為了體現100%的真實電競激情與沉浸感可謂做足功課:不僅以電競明星小蒼的真實經歷為基礎創作劇本,更是邀請到了包括JY、小樓、FLY、蘇小妍、卷毛、小米、小訫、苦笑在內的21位電競明星客串加盟,通過真正的電競玩家表現真實的電競生活,“300人的劇組幾乎人人都是遊戲迷,這就是一部拍給遊戲玩家看的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