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打擦邊球披內容外衣 花式小劇場廣告還能火多久

2017-10-23 07:43:1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徐明輝

  

  《那年花開月正圓》劇照

  繼馬東在《奇葩説》花式口播廣告哄“金主爸爸”開心成了網綜一景後,近來,異曲同工的花式小劇場廣告也在網播電視劇中大火了一把:不論是此前的《楚喬傳》、《軍師聯盟》、《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春風十里不如你》,還是近來熱播的《那年花開月正圓》、《白夜追兇》、《無證之罪》等等;不論古裝現代,自製還是傳統劇集,每一集都會插播幾段沿用劇中人物形象、性格、關係、道具的小劇場廣告。這在業內稱之為“中插”。

  據透露,“中插”在今年呈爆髮式增長,從一年前的無人問津到現在300萬一條搶破頭,某流量大劇類似廣告多達50個涉及20個品牌。藝恩諮詢的數據顯示,2016年中插廣告的市場規模已經達到8億元,而從2017年上半年的情況來看,這個數字應該會有較大幅度上漲。優酷方面表示,這種廣告售賣形式可能給平臺方帶來30%的增長收益。總之,對各方面來説,“中插”儼然已是不折不扣的“肥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