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牌特工2》曝"牛仔登場"正片 吳京助威影片

2017-10-23 10:12: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王牌特工2:黃金圈》正在全國院線熱映,開畫24小時票房破億,成為影史10月進口片開畫冠軍,票房成績一路高歌猛進,蟬聯單日票房冠軍,首週末輕鬆斬獲2.63億元。影片熱映之際,現象級動作片《戰狼2》的導演吳京特地錄製視頻實力打call,傾情推薦,吸睛無數。今日,片方曝光“牛仔登場”這一精彩正片片段,當英國的王牌特工總部被炸毀後,艾格西和梅林誤闖聯邦特工的酒廠,誤砸酒桶,尬遇聯邦特工龍舌蘭,英倫紳士首次遇上美國牛仔,酷炫動作一一呈現,逗趣幽默輪番上陣,一分半鐘的正片片段引發觀眾爆笑。

  本片正在全國熱映中,並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呈現。即刻搶票,嗨翻世界!

標簽:吳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