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易烊千璽兩部男主戲同時官宣 突破自我

2017-10-25 14:11:00|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TFBOYS組合成員易烊千璽將擔當歷史懸疑網劇《長安十二時辰》及民國題材勵志電視劇《艷勢番之新青年》男主角。10月25日,易烊千璽兩部大劇同時官宣,且皆為男一,話題性十足。兩個不同角色的PK更引爆網絡熱門,成為關注焦點。易烊千璽首次出演男主角,更挑梁兩部大戲,在演員道路上跨越性自我突破引發強烈期待。

  《長安十二時辰》由作家馬伯庸同名小説改編,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唐城安保機構靖安司司長李泌。李泌年紀雖小卻是一位心思縝密運籌帷幄的神童,在劇中易烊千璽飾演的李泌大膽重用劇中另一位主角,唐城安保“不良人”張小敬,兩人一人指揮一人執行,相互配合在十二時辰內破解了唐城的嚴重安全危機,拯救了黎民百姓。

  而易烊千璽在《艷勢番之新青年》中則飾演的是熱血進步的新青年阿易。阿易出生於亂世,命運波折勇敢堅韌,眼界非凡。在偶然機會下結識了另一位主角崇利明,兩人一同加入艷勢番。在看遍人民疾苦國家危亡後阿易毅然決然走上護國道路,投身蔡鍔護國軍,加入黃埔軍校,成為一名為理想而戰鬥的有志新青年。

  在今日公佈的兩款人物海報中,《長安十二時辰》裏易烊千璽飾演的李泌眼神犀利凜冽,雖然年紀輕輕卻手握大權。易烊千璽把李泌的清冷果決呈現得十分到位。而在《艷勢番之新青年》公佈的人物海報中,易烊千璽則身穿軍裝,化身挺拔英俊的新青年阿易,眼神中有從容不迫更有熱血堅毅。今日易烊千璽工作室官方更是公佈了一張兩部劇角色結合的海報,身著道袍沉穩睿智的李泌和一身戎裝英姿颯爽的阿易一同出現在海報上,並配文:“李泌&阿易,一個來自盛唐,一個來自清末,跨越千年,惟熱血不變。易烊&千璽,靜若海水,燦若火焰,深負期待將要完成一場速度驚人的蛻變。希望在演技上將暴風成長的你,再次給到大家眼前一亮的滿意成績 ,努力向上生長吧,演員易烊千璽。”

  首次擔當男一的易烊千璽即將挑大梁兩部大劇,演繹兩個時代不同,性格及背景也完全迥異的角色。易烊千璽在表演上勇於突破敢於挑戰自我,未來在演藝道路上的表現讓人分外期待。

標簽:易烊千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