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天才槍手》影評:仿佛置身於電影場景中

2017-10-25 16:41: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張宇含

  編者按:近期,電影《天才搶手》在國內熱映。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許多網友在觀看後大呼“過癮”,觀影團網友“藍色天空0928”在觀影后,表示這部電影發人深省,回味無窮,強烈推薦觀看。

  

  泰國電影、青春片、作弊題材,口碑爆棚,等等這些都是縈繞在近期上映的《天才槍手》這部電影周圍的元素。隨著國慶檔的終結,進口片再次回歸,市場也迎來了新的篇章。

  影片由真實事件改編,也就是14年震驚亞洲的SAT作弊案。由於亞洲與美國地區進行SAT測驗有時間差,全球各地SAT試題重復性極強,為不法商人和投機考生製造機會。

  電影則在這一事件基礎上,描繪出天才學生琳的作弊之路,從幫朋友到跨國作弊,重復的演練,巧妙的作弊技巧,以筆代槍,這群學生演繹了一段傳奇的故事。異曲同工之處都是擔心被發現,稍有疏忽,則一敗塗地。影片更是以大批富家子弟作弊的視角,強調出這次作弊,只能贏,不能輸!

  這部電影最大的魅力之處在於整片的節奏感極強,通過淩厲的剪輯、激進的音樂把故事進程描繪得極其生動,尤其是後半段兩地的考試信息互相傳遞,相信在場的觀眾絕對有仿佛置身於主角的實地場景中的感覺,呼吸、動作、心態都與主角心心相惜,一脈相承。

  《天才槍手》不僅將考試作弊這個故事演繹的緊張激烈,如同諜戰片的緊迫刺激絕對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影片所反射出的對社會教育制度的批判、對人性的探究等等一樣發人深省,回味無窮,強烈推薦小夥伴去觀看這部近期的佳作!(藍色天空0928/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