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牌特工2:黃金圈》臉叔蛋蛋關係扣人心弦

2017-10-27 09:52:24|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王牌特工2:黃金圈》正在全國熱映中,創造中國影史10月進口片開畫紀錄後,截止目前勁收3.56億票房,票房口碑持續走高。王牌特工遭遇滅頂危機,攜手美國聯邦特工拯救世界的情節讓人熱血沸騰。同時,臉叔的合理回歸也引發影迷尖叫,前作中艾格西在哈利的守護教導下,一步步成長蛻變的情感走向在續作中有了巨大變化,臉叔和蛋蛋的關係有了意想不到的互換,引發影迷熱議。戲內關係互換,戲外臉叔也表示現實生活中其實蛋蛋更像自己的老師。關於片中兩人後續的關係,導演馬修·沃恩神秘透露:“有第三部的話,應該就會是哈利和艾格西的關係做一個總結。”更是成功激起粉絲對於這對人氣師徒的後續走向的瘋狂猜測。

  前作師徒關係“如父如子” 續作臉蛋並肩“亦師亦友”

  前作中艾格西和哈利的關係,更多的是師徒,在哈利教導艾格西成為合格特工的路上,兩人的師徒關係中同時也摻雜了父子關係。哈利對於恩人之子的關愛補償,蛋蛋因為缺失的父愛産生的無形依賴。兩個來自截然不同世界的兩人,因為情感的互補與扶持,在緊張嗨爽的動作場面中,留出了溫情有愛的空間,讓全片的節奏更加張弛有度。而艾格西也因為哈利的犧牲,加速了成長,完成了前作最後一環的終極蛻變。此次續作完美銜接前作中臉蛋的情感關聯,艾格西懷揣著對哈利失而不得的懷念,開始了新晉特工的“打怪升級”。“蛋蛋”塔隆·埃格頓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對於艾格西來講的確很有挑戰,因為他在面對這麼大的任務的時候,也要去面對他的老師也發生了狀況。”

  談到續作中兩人關係的互換,“臉叔”科林·費爾斯解釋到:“關係在發展,他們兩個的角色倒是反過來了。艾格西在第一部當中的時候,一開始很迷失,哈利相信他,而且是唯一相信他的人。到了第二部的時候,哈利迷失了,艾格西成了相信哈利的人,所以等於艾格西是把這份信任重新回饋給哈利,這是他們之間的關係。”

  戲外臉叔實力認證“蛋蛋老師” 第三部師徒關係或走向總結

  戲內演員關係的發展走向牽動影迷心弦,戲外眾演員親如家人的友誼更是讓人羨慕不已。對於和蛋蛋的第二次合作,臉叔欣賞之情溢於言表:“我們差了幾個時代,但是年齡的差距不是問題,雖然拍第一部片子的時候,他才剛剛完成學業。來拍一個這麼大的片子,他其實承受很大的壓力,但是他都表現的很好。”而對於兩人現實中相處的狀態,他更是溫柔表示到:“其實他比較像是我的老師,我會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看到他的專注,他很認真,他也非常的細膩。所以我覺得我看著他反而能學很多東西,而不是我教給他什麼東西。”

  戲外融洽的合作,不禁讓人強烈期待第三部中兩人的關係又將如何發展,對此,導演表示:“有第三部的話,應該就會是哈利和艾格西的關係做一個總結,大家要買票才會知道它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而作為王牌“鐵三角”成員之一的“馬強”馬克·斯特朗對於接下來的人物關係走向評價到:“一定會需要一些關係上的轉變讓故事能夠發展下去,對我來説,我認為哈利、梅林還有艾格西的關係其實就像是一個家庭一樣。哈利像是一個父親一樣的教育角色,而梅林則是照顧著艾格西的角色,艾格西就像家裏頭的孩子。現在父親的角色不在了,或者是出現變化了,艾格西必須要挺身而出,負起責任,我覺得對我來説,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變化。”欲知師徒關係走向,即刻購票,揭曉精彩!

  電影《王牌特工2:黃金圈》由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學院》)執導,科林·費爾斯(奧斯卡影帝)、朱麗安·摩爾(奧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頓(《王牌特工:特工學院》)、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學院》)、哈莉·貝瑞(奧斯卡影后)、查寧·塔圖姆(《木星上行》)、傑夫·布裏吉斯(奧斯卡影帝)、佩德羅·帕斯卡(《長城》)等主演,目前正在全國熱映中,並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呈現,即刻購票,嗨翻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