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環球星訪談·李若彤:感恩角色 享受生活

2017-10-31 07:29: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訪談實錄:

  感恩小龍女這一角色,享受它帶來的一切

  國際在線娛樂:現在來看,小龍女這個角色對您來講有什麼樣的意義,您怎麼評價小龍女這個角色的呢?

  李若彤:小龍女是我非常非常感恩的一個角色,我感恩她帶給我所有的一切,我所有的影迷,所有喜歡我的人,都是從小龍女這兒開始的。所以我很感恩,很高興。我也很喜歡、很習慣大家叫我“姑姑”。在片場,我們在工作的時候,大部分人都喊我姑姑的。

  國際在線娛樂:大家總叫你“姑姑”,你會有很煩這個稱呼的時候嗎?或者想極力擺脫這個標簽?

  李若彤:其實很奇怪,作為演員你有一段時間你會想,“哎呀老是叫我姑姑好煩啊”、“哎呀我想衝破,我要衝破”,可是我覺得真的不應該這樣想。後來經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想,因為大家都喜歡,所以才是經典。為什麼説是經典,經典就是很難去衝破的,就要好好地享受。然後就很開心,大家都這麼喊我“姑姑”。

  國際在線娛樂:這此出演了一部新電影《蝴蝶公墓》,這個角色為什麼會吸引你?

  李若彤:是監製文雋跟我説的,這個角色是一個不老又不會死的一個女主人,大家可能一下子就想到,又不老又不死,那不就是小龍女嗎?所以我覺得,他們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希望我去出演這個角色。然後我也覺得挺適合自己演的。

  國際在線娛樂:除了《蝴蝶公墓》之外,後面有一些什麼樣的演出計劃嗎?

  李若彤:我去年拍了兩個電視劇,一個是只拍了一集的,是《鬥破蒼穹》;另一個是《海棠經雨胭脂透》,那個是拍了比較長一點的時間。是跟李一桐、鄧倫、昊茗合作的一個民國時代的電視劇,已經拍完了。可能年底上映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