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環球星訪談·李若彤:感恩角色 享受生活

2017-10-31 07:29: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生活中高冷與開朗並存,滿足周圍的一切

  國際在線娛樂:生活中,您和小龍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嗎?

  李若彤:我是很極端的,我可以靜到你不能想像。就像朋友説的,我不説話的時候還有一點仙氣,不食人間煙火似得。這個其實我以前不了解,不知道的,後來慢慢很多人都跟我這麼説,‘你知道嗎,你不説話的時候,我有點不敢跟你接近,要很遠距離才能看你,不敢打擾你,覺得你好像高不可攀,很冷傲,很冷酷’這樣的。可是你開口開始説話的時候,就完全是兩回事。我覺得我是給人家這麼一個感覺,所以我覺得我這兩種極端的性格都有。

  國際在線娛樂:那到現在為止,您還有什麼心願或者還有什麼未達成的目標嗎?

  李若彤:心願,我覺得,真的想不起來。在工作上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那天就剛巧,我在看報紙,看到一個心理題:你很快就死了,然後就要你想一想還有什麼心願,還有什麼要做的。然後我想啊想,居然沒有。然後我就問我身邊的朋友,我的朋友就跟我解釋説,沒有其實是好事,等於説現在你對你的一切,包圍你的一切都很滿意。我就覺得,嗯,可能是。所以我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心願,保持一個這樣的狀態我覺得也挺好的。

  國際在線娛樂:所以您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李若彤:我非常容易滿足,給我一粒糖我就滿足的不得了了。

  國際在線娛樂:感覺您還是挺隨性的。

  李若彤:那要看情況,可是我還是挺執著的人,在工作方面啊,比方説拍戲的過程當中,我覺得要盡好自己演員的本分。那是基本的原則,本分是一定要做到的。比方説不要遲到,劇本要看好,要有心理準備,不要説馬馬虎虎過了就算了,我還是一個很執著的人。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