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劉昊然20歲生日會新書發佈 為愛助力導盲犬助盲公益

2017-11-01 10:10:1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10月31日,好燃Update2.0劉昊然20歲生日會于北京798悅·美術館順利舉辦。劉昊然和“暖陽”們通過專屬互動遊戲環節,一起見證不一樣的20歲。著名主持人張紹剛帶傷到場主持;著名時尚攝影師陳漫現身支持劉昊然的首個個人攝影展及20歲生日會;家人、藝人朋友們和全國各地“暖陽”也通過VCR的方式送上了特別的生日祝福。生日會上還解鎖了劉昊然的首本新書《見風》的海報,這本書作為20歲的小結,他將自己成長的點滴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裏,劉昊然不忘攜手公益,親手繪製百狗圖,參與到“我是你的眼”導盲犬助盲計劃中。好燃先生劉昊然的20歲生日,格外的意義非凡。

標簽:劉昊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