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孩子拍《正義聯盟》海報網友看哭了

2017-11-07 08:56:19|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年底最強壓軸好萊塢大片《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即將於11月17日在中國內地全面上映,這是DC首部英雄聯盟電影,DC最強的6大超級英雄蝙蝠俠(Batman)、神奇女俠(Wonder Woman)、超人(Superman)、閃電俠(The Flash)、海王(Aquaman)、鋼骨(Cyborg)首度銀幕集結亮相,萬眾期待。

  

  攝影師Josh Rossi為身患重疾的兒童拍攝的“正義聯盟”海報

  日前,國外的一個小女孩COS亞馬遜女戰士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獲得網友盛讚又萌又可愛。同時一位名叫Josh Rossi的攝影師為身患重疾的兒童拍攝了一組《正義聯盟》的海報同樣受到關注。Josh Rossi用相機和特效讓孩子們變身為自己喜歡的超級英雄,幫助他們更好的發現自己內在的精神力量,這些照片及拍攝花絮視頻在網上公佈後,獲得網友的一致點讚,稱“太可愛了,也很感動。”《正義聯盟》的導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以及神奇女俠的扮演者蓋爾·加朵(Gal Gadot)也在社交網絡轉發了這些圖片和視頻,加朵在配文裏寫到:“你們就是我的超級英雄,在這裡為你們送出我的愛和正能量,加油!” 扎克·施耐德同時也表示,“這就是超級英雄存在的意義。”

  扮演神奇女俠的蓋爾·加朵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她也一直積極的在參與不少公益事件。飾演神奇女俠這個正能力滿滿的超級英雄角色之後,她認為自己多了更多的使命。在不久前來華宣傳《正義聯盟》的活動中,她曾表示:“能飾演神奇女俠這個完美的女性英雄角色,是我的幸運,這也要求我更努力的去做好我自己,也讓我的2個孩子看到這樣一個榜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