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北京大學生戲劇節閉幕式暨頒獎晚會隆重舉行

2017-11-07 10:08:5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劉欣

圖片來源:第六屆北京大學生戲劇節組委會 攝影:方非

  2017年11月6日晚七點,第六屆北京大學生戲劇節閉幕式暨頒獎晚會在中央戲劇學院實驗劇場隆重舉行。

  北京市教委巡視員王定東、北京市教委體衛藝處處長王軍、北京市教委體衛藝處副處長陳曉莉、北京學生活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張京華、中央戲劇學院黨委副書記宋英、中央戲劇學院副院長郝戎等領導蒞臨閉幕式。國防大學軍事文化學院原戲劇系表導演教研室主任劉宗佑、中國戲曲學院導演系主任喬慧斌、北京電影學院教授張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主任陳剛、中央戲劇學院表演係副主任李紅、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主任姜濤、中央戲劇學院舞臺美術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張慶山、中央戲劇學院戲劇文學系主任彭濤、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系主任劉紅梅、中央戲劇學院京劇系主任郭躍進、中央戲劇學院歌劇系主任劉維維、中央戲劇學院舞劇系主任沈培藝、中央戲劇學院戲劇教育系主任周艷、中央戲劇學院戲劇管理系副主任孫亮、中央戲劇學院電影電視系主任武亞軍等戲劇節專家評審委員會的評委代表,以及來自40余所參與戲劇節活動的高校領導及師生代表出席了閉幕式。中央戲劇學院校友張翰在當晚作為頒獎嘉賓出席了晚會,受到了在場大學生的熱烈歡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