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演員的誕生》週一圍化身黑老大 神演技獲章子怡大讚

2017-11-14 08:18:5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説起他的名字你可能並不熟知,但提起他飾演過的角色,你一定會拍手叫絕。他,就是演員,週一圍。在上週六的《演員的誕生》中,週一圍作為實力選手與演員尹正上演了一場“刀鋒對決”,被譽為“戲瘋子”的他不僅獲得了章子怡、宋丹丹等專業導師的高度認可,也贏得了在場觀眾的一致掌聲,最終在PK中獲勝並將在下周與章子怡同臺飆戲。

  從《深牢大獄》中的劉川到《你好瘋子》中的李正,從《繡春刀》中的丁修到《建軍大業》中的陳峰,週一圍的臺詞和演技每次都讓人眼前一亮。此次《演員的誕生》中,週一圍將和《夏洛特煩惱》中的“一剪梅男孩”尹正重新演繹一段熱血抗戰史《刀鋒1937》。

  節目中,尹正化身大義凜然的共産黨員黃旭初,而週一圍則飾演上海灘黑老大鄭樹森。劇情經過多次起伏,週一圍從一開始被誤解是地痞流氓到最後捨己為人把藥品借給尹正,將一個具有英雄氣質的“壞人”演繹的十分感人。週一圍眼神裏的不屑、得意、不忍轉換自然流暢,他的每一個表情都有細節,既有黑社會大哥的威嚴感,又有梟雄式的豪情,就連臉部的肌肉都有戲,惹得網友連連稱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