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暴雪將至》發終極海報預告“神探”段奕宏現暴戾一面

2017-11-14 09:16:2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犯罪片大師曹保平參與出品,新銳導演董越編導,段奕宏、江一燕領銜主演的《暴雪將至》即將於11月17日上映。隨著上映日期的臨近,片方曝光了重磅“徒勞版”終極預告和“結局版”終極海報,直奔影片主題和故事結局。預告片將段奕宏飾演的余國偉、江一燕飾演的燕子與“疑似兇手”,三個角色穿插在一起,展示他們各自的結局,犯罪之外,更透露出幾分命運的徒勞感。

  電影《暴雪將至》講述的是1997年一個工廠的保衛科長余國偉,一心想偵破“連環女屍案”成為“神探”,甚至不惜以心愛女人“燕子”作為誘餌。直至10 年後,余國偉才知道,自己所做的這一切不過是一場徒勞,暴雪飄然而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