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迪士尼·魔幻時空”11月18日首體上演

2017-11-16 09:56: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1月15日,“冰上迪士尼·魔幻時空”中國巡演北京站發佈會在京舉行。在2000平米的劇場式真冰冰場上,經典迪士尼人物形象艾莎、安娜等卡通明星紛紛登場,為現場小朋友們傳授滑冰技巧。

  “冰上迪士尼”是享譽全球的迪士尼現場演出項目,它將花樣滑冰與無數家喻戶曉的迪士尼經典故事相融合,輔以逼真的舞美製作、令人陶醉的經典歌曲,成為全球小朋友的快樂選擇。從1981年開始,冰上迪士尼劇目已在六大洲超過70多個國家上演,每年都吸引近三千萬的觀眾。

  2017“冰上迪士尼·魔幻時空”集結了今年全球同步上映的《美女與野獸》以及《瘋狂動物城》中的精彩內容,同時匯入了深受觀眾喜愛的《冰雪奇緣》、《匹諾曹》、《花木蘭》和《玩具總動員》等經典篇章,來自美國的龐大演職團隊姜維中國大小朋友們帶來一場關於“迪士尼”的盛會。

  製片人表示:“在這部舞臺劇的製作中,我們的創意團隊精選了一些豐富有趣的故事,相信它們不但能吸引孩子們,還能讓家長們産生共鳴,可以説觀看 魔幻時空 將是一次完美的家庭親子教育之旅。”

  活動當天主辦方還為小朋友們設置了互動環節,特別邀請了迪士尼的卡通明星們手把手地教小朋友們溜冰絕技,為參與者創造更好的冰上體驗,帶領他們在夢幻的世界裏進行一場“童話冒險”。

  據悉,“冰上迪士尼·魔幻時空”中國巡演北京站將於11月18日、19日在首都體育館上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