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奇動物在哪》續集片名確定 主演合照首度曝光

2017-11-17 09:43:0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今日宣佈,J.K.羅琳魔法世界 (J.K. Rowling’s Wizarding World™)全新魔幻冒險系列《神奇動物在哪》(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五部曲的第二部,正式定名為《神奇動物在哪:格林德沃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首張主演大合影及中文片名logo也全球同步曝光。影片將於2018年11月16日起陸續在全球市場公映,主要演員包括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凱瑟琳·沃特森(Katherine Waterston)、丹·福格勒(Dan Fogler)、艾莉森·蘇朵兒(Alison Sudol)、埃茲拉·米勒(Ezra Miller)、裘德·洛(Jude Law)和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在《神奇動物在那裏》第一部的結尾,紐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 飾)協助美國魔法國會,將強大的黑巫師蓋勒特·格林德沃(約翰尼·德普 飾)抓捕歸案。但格林德沃不久便兌現狂言成功越獄,並開始糾集信徒,著手實現他們的邪惡目的:讓純血統的巫師成為統治階層,鎮壓一切非魔法生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