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二代妖精》曝墜落版海報 妖精誤入解鎖現代人妖奇緣

2017-11-17 09:08:5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陳國富監製,肖洋執導,馮紹峰劉亦菲、李光潔、郭京飛領銜主演,焦俊艷、熊乃瑾友情出演的《二代妖精》將於12月29日全國上映。

  今日,《二代妖精》片方發佈墜落版海報,妖精墜入魔都,偽裝成人類混跡于現代城市中,與人類生活在一起。在海報中,狐妖白纖楚(劉亦菲飾)、禿鷲妖雲中鶴(李光潔飾)、貓妖洪思聰(郭京飛飾)突破結界墜入人間,將魔都上空攪得一團亂,人類鏟屎官袁帥(馮紹峰飾)蹚上渾水,掀起一場跨物種戀情保衛戰;而在“妖界新聞眼”系列第三支短片中,妖怪管理局(以下簡稱“妖管局”)局長雲中鶴對這段戀情進行了全方位的干預,這段跨越兩界的愛情正在經受著最大的考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