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愛情原力在京城覺醒 《侗族大歌》11月17日上映

2017-11-17 10:00: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張宇含

  

  愛情,到底是什麼模樣?當你看過這部名叫《侗族大歌》的電影,你能夠明白,愛是癡一人、等一世的執念;是愛一人,守一生的堅守;是一首歌,一輩子的心動。16日,年度情感大片《侗族大歌》在北京舉行見面會,這也是影片全國12城路演的最後一站,與之前幾站路演一樣,電影中純粹動人的愛情故事再次引來爆棚口碑。見面會因場次爆滿,不少觀眾不得不席地而坐觀看影片,條件限制並沒有影響觀影效果,整場電影他們一直在專心致志觀看,不時感動落淚。很多觀眾看後表示,“觀看這部影片一定要帶足紙巾,感動到一直在飆淚,它讓我再次相信愛情了”。影片已于11月14日在貴州上映,今日,影片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帶你感受這個冬天最溫暖的愛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