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沙溢、胡可作客《漂亮的房子》 吳彥祖首秀廚藝

2017-11-17 09:16:28|來源:新華網|編輯:徐明輝

  浙江衛視《漂亮的房子》將於11月19日(週日)晚22:00播出第六期節目。此前,在以“歸心”為主題的“龍閒居”,李冰冰帶著老爸在優美的環境中用一次久違的夜談化解了一個心結。本週,沙溢胡可夫婦作為第二組訪客光臨舟山東咀頭村,又會在剛剛改造完成的極致海景房中經歷怎麼樣故事?

  吳彥祖受秀廚藝 “損友”沙溢耿直“吐槽”難吃

  近年來,沙溢在不少綜藝節目中都展現出了過人的綜藝感,給觀眾留下了搞怪達人的印象。而在此之前,其在情景喜劇《武林外傳》中的“白展堂”一角的搞笑表現同樣深入人心。相較于遙不可及的“男神”吳彥祖,沙溢更像是隨處都能看到的“鄰家大叔”。

  不過令不少觀眾想不到的事,這兩個氣場反差巨大的人私底下卻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此前吳彥祖就曾在微博上PO出與沙溢、胡可夫婦的合照,並感嘆:“上一次見面都還是單身漢,現在都有了老婆孩子。”而沙溢也馬上回復“希望老了能一起喝酒”,互動引發網友圍觀。

  這次在自己改造的房子裏請“老友”重聚,吳彥祖自然分外上心,帶著“築夢小隊”一大早就開始準備“暖房宴”,還親自上演廚藝首秀包起了“愛心餃子”。然而滿心期待海鮮大餐的沙溢吃到吳彥祖包的餃子卻立馬表現出“損友”本色,頗為搞怪地“吐槽”:“老實説這餃子真難吃,不知道還以為吃包子。”

  馮德倫變身“鋼鐵俠”PK吳彥祖沖浪表演

  除了親自下廚準備“暖房宴”,吳彥祖等人還為沙溢夫婦準備了水上娛樂項目。然而原本是和妻子共同經歷的美好時光,沙溢卻意外表現出十分恐懼的模樣。

  為了給大家助興,馮德倫、潘潘直接變身“鋼鐵俠”比拼“水上起飛”,引來大家紛紛“下注”,輸了的人還得感受“驚喜”體驗。

  而向來愛好極限運動的吳彥祖也表演起了遊艇沖浪,展現出宛如動作大片般的霸氣氣場。當兩大 “極限運動”正面PK。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