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你遲到的許多年》熱拍中 黃曉明殷桃狂飆戲

2017-11-17 09:50:1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最近,由wuli黃教主和實力派女星殷桃聯手打造的軍旅題材影片《你遲到的許多年》差不多快到尾聲,讓一票教主的迷妹們心癢不已。教主的盛世美顏當然是擺在那裏,穿上軍裝更是別有一番味道。不過大家這次最期待的是教主和兩位實力女星過招,演技是否會有新突破。

  黃曉明的軍裝造型一經曝光就獲得大熱度討論,粉絲們自然是受到教主高顏值暴擊。同時實力派女演員殷桃的保駕護航,更讓人期待起本劇的品質。畢竟誰都愛看男神搭女神的虐戀戲份啊!話説一直以來,殷桃都是大眾心目中的“軍裝女神”。前一陣殷桃做客某綜藝訪談節目,節目中專門提到,與殷桃合作過的男演員幾乎都是眾所週知的戲骨戲精。上網一搜還真是這樣。

標簽:黃曉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