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收官的第一週想他 孫紅雷極挑進階溫情滿滿(圖)

2017-11-20 11:24:5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1月17日是《極限挑戰3》的收官之日,男人幫重返回憶之城上海,體驗“大學生創業路”,傳遞“人生沒有捷徑”的正能量。節目一開始,孫紅雷手腳利落地率先取得了創業産品“防對視眼鏡”,但當張藝興提出換産品的請求時孫紅雷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對弟弟顯而易見的寵溺。

  當孫紅雷在佘山小道偶遇張藝興時,他問道:“師父,還記得第一季的情景嗎?”一番話讓往事重現,隨後孫紅雷向張藝興喊話:“當年我對不起你,今天我要保護你。”並與張藝興同坐山路臺階上暢談,以相同的姿勢再現“紅興對話”勾起“回憶殺”。面對弟弟的帥雷雷溫柔得不像話,可以説大哥力爆棚了。

  在節目過程中,男人幫兄弟總會遇到同一個問題“你需要劇本嗎”,面對這個問題帥雷雷始終表示拒絕,他一臉認真地堅持“人生沒有劇本”,人要腳踏實地,身體力行引導正能量!在面具人環節,孫紅雷實力模倣其他成員的走路姿勢,笑翻眾人,看得出細心的帥雷雷對每個人都很了解,網友感嘆“果然是兄弟!”

  節目中孫紅雷問路邊的小孩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孩的答案是好人,孫紅雷立刻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加上天使翅膀的效果,可愛得不行,無怪乎網友爭相表示要偷天使雷回家。

  男人幫攜手走過三季,體驗了各行各業的生活狀態,以及與素人親密互動,在有意思且有意義的任務挑戰中歌頌了親情、友情、愛情,不僅傳遞出了樂觀向上的價值觀,每個人也收穫滿滿。同時極限挑戰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孫紅雷的成長,保留著獨有的孩子氣,變得更加柔軟,更加溫暖。讓我們説好不分手,一起期待下一季的到來,期待更多面的帥雷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