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祖宗十九代》曝先導預告 大年初一群星賀歲

2017-11-20 09:42:4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由郭德綱導演,胡力夫擔任製片人,岳雲鵬、吳京、吳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寶強等主演的爆笑奇幻喜劇《祖宗十九代》將於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登陸全國院線,打響狗年賀歲第一炮。今日片方發佈了“笑傲群星”先導預告,全明星陣容掀開面紗。一眾演員董成鵬、吳君如、李晨、杜淳、鄭愷、歐漢聲、張國立、賈乃亮、張儷、馬蘇、蕭敬騰、汪東城、于謙、黃磊、吳樾、孫藝洲、賈玲、謝依霖、孟非、郭麒麟、謝楠、王小利、張晨光、劉蓓、孫越等實力加盟,組成“春節最強陣容”超前賀歲。預告片中,眾星齊聚,展開“搞笑功力”大比拼,誇張魔性的造型、捧腹爆笑的金句讓影片喜感爆棚,他們之間將碰撞出何種奇妙故事令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