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蒙面2》收官王源驚喜加盟 王心淩吳克群感人揭面

2017-11-20 08:59: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歷時兩個多月,江蘇衛視大型音樂懸疑競猜類真人秀第二季《蒙面唱將猜猜猜》迎來了收官之作。節目自開播以來,穩坐週日綜藝冠軍寶座,業內外好評如潮。本期盛典中,王源、林丹和回歸的薛之謙組成最強飛行嘉賓陣容,驚喜加盟猜評團;前幾季的人氣唱將譚維維、鬱可唯驚艷返場;更有王心淩、吳克群、蔣瑤佳等實力唱將榮耀揭面;遲來的“大魔王”阿魯阿卓卓越高超的唱功引全場膜拜。在保證音樂品質的基礎上,本季《蒙面》回歸音樂本真,收穫情懷滿滿,為音樂類節目推陳出新做出良好示範,我們期待著第三季的再次起航!

  王源領銜組最強飛行嘉賓引爆盛典

  盛典之夜星光熠熠,飛行嘉賓團陣容空前強大,王源、薛之謙、林丹空降猜評團,表現亮眼。人氣偶像王源化身“鐵血真漢子”蒙面而來,令現場尖叫聲和掌聲不絕於耳,一度將盛典之夜的氣氛推向高潮。“可能有時候別人會覺得我的人氣蓋過了我的歌聲,所以我就想來這個節目,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知道我也是會唱歌的。”揭面後的王源真誠説道。

  此番化身“鐵血真漢子”來到《蒙面》,選擇演唱林宥嘉的《傻子》,清亮純凈的聲音加上恰到好處的情感也獲得猜評團一致好評,“他就是把那個最純凈的感覺唱出來,單純、直接,這是他最珍貴的。”王源不僅在唱功上努力提高自己,也嘗試獨立創作,給未來增加無限可能。在17歲來臨之前,由他親自作詞作曲的單曲《十七》已初露鋒芒,讓人看到他的潛力無限。

  作為本季人氣最高的唱將之一,“刺”薛之謙這次在蒙面盛典作為飛行嘉賓回歸對於許多觀眾來説是一個意外驚喜。一首《天后》唱得氣勢如虹,感情飽滿,令現場觀眾與猜評團感動不已,而他的回歸理由也很簡單:“我來這個節目就一個原因,只要能唱歌就會有我。”

  繼孫楊之後,另一位奧運冠軍林丹的登場也讓全場沸騰,自稱“蒙面的忠實觀眾”的超級丹,不僅自曝主動報名參加蒙面,更用一首《別問》征服了猜評團和觀眾,然而初登《蒙面》,讓這位經歷風雨的奧運冠軍也不禁緊張起來,“比賽的時候也沒有像今天這麼緊張,從來沒有來這麼專業的舞臺唱歌,真的很榮幸。”讓大家看到奧運冠軍體壇之外的另一面。

  鬱可唯 譚維維驚艷返場  《蒙面》回歸情懷滿滿

  “我就是被音樂耽誤的一個喜劇演員好嗎,這是最大的突破。”再次登上《蒙面》的譚維維在揭面後如此説道。時隔兩年之後再回歸,譚維維坦言更加放鬆,“不像一個新的舞臺,就像回家一樣”。作為樂壇新生代歌后中的佼佼者,譚維維在音樂道路上的探索從未停止,從流行音樂到搖滾歌曲,譚維維已然成為中國內地歌壇的新的“全能天后”。此番《蒙面》回歸,多年來一直在探尋自我的譚維維很高興能夠成為這樣一個幸運兒,“雖然我戴著面具,但很難變成另外一個‘春風吹又生’,我還是比較像自己”。

  而在去年《蒙面》舞臺上大放異彩的鬱可唯的返場也令大家驚喜不已。“再回到這個舞臺的理由,就是我太想念‘哈哈’了,我太思念它了,想要回來看一眼。”揭面後的鬱可唯對“哈哈”充滿懷念。本季盛典之夜,一首《外面的世界》老歌新唱,以“兔魔王”身份回歸的鬱可唯再次俘獲了所有人的心,而她依舊對這個舞臺戀戀不捨,“只有一首歌的時間,還沒有盡興,也許有機會下一次再來的時候,一定會更加驚艷到大家。”

  王心淩吳克群攜手引“回憶殺” “大魔王”阿魯阿卓震驚全場

  連唱三期的懸念,“不會游泳的魚”終於在盛典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她就是“甜心教主”王心淩。此番登上《蒙面》,王心淩坦言自己“出道之後從來沒有用不是王心淩的身份唱過歌”,戴上面具讓她放下一切防備,“又回到那個最愛唱歌,最純粹唱歌的時候。”王心淩的出現也令不少網友淚奔,“我的童年女神,又回來唱歌了,太讓人感動了”。

  同樣勾起觀眾回憶的還有“淩晨四點的北京”吳克群的回歸,曾因耳朵問題轉而投嚮導演事業的他,借《蒙面》再次綻放自己的音樂力量,一首《I believe》,將無數人生感悟化成歌聲流淌在觀眾心裏,引發強烈共鳴。揭面後的他真誠説道,“這個舞臺會讓我們記得我們愛唱歌,我覺得這個就很酷了,希望每一個人不要忘了去追尋自己那些很燃的夢。”

  “這個緣分等了一年,今天在最後一場來跟大家見面,我特別開心。”“我是大魔王”阿魯阿卓雖然在最後一期盛典出場,卻用高超的唱功征服全場。一首《消愁》不僅讓猜評團大呼:“這麼好的聲音怎麼現在才來!”也讓人們認識了一個民歌之外的她。“它可以讓你盡情的在舞臺上去展現你的聲音,去表達你的感情,甚至到你的任何一個呼吸,它都會非常準確地傳遞給觀眾,我覺得這個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事情。”

標簽:王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