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演員的誕生》金晨演繹章子怡小妹 演技舞功獲肯定

2017-11-20 09:41: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上週六晚,金晨登上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的舞臺,不僅與陶昕然重現了電影《十面埋伏》中的經典片段,也與導師宋丹丹共同呈現了一段生動的喜劇表演。

  在賽前準備階段,金晨壓力非常大,她坦言:“我在看到《十面埋伏》的時候就已經有點緊張了,小妹這個角色非常經典,本尊又坐在下面,我就覺得我不行,心裏一下子就沒底了”。在備戰過程中,金晨不僅需要完成難度極高的水袖舞,還需要在短時間內熟悉劇本完成對角色的準確把控,這對她來説無疑是一種挑戰。但即便如此,金晨仍迅速進入狀態,全力以赴為比賽做準備。

  表演環節開始,金晨以舞蹈開場,流暢的動作、飽滿的情緒,她努力將舞蹈恰到好處地融入到表演中,如此表現令導師章子怡也忍不住評價道:“很專業”。隨後,章子怡也作出進一步的解釋,她表示:“拍電影可以不斷地重復不斷地來,這個表演就是一遍地去呈現,能想像到有多麼不容易。”金晨雖然是舞蹈專業出身,但早已畢業多年,此次為了能夠出色完成這個舞蹈,她著實付出了不少努力,而導師章子怡的評價也印證了這一點:“金晨的左腿控制,那是很棒了,如果你很久沒有練功的話”。在之後的表演中,金晨的表現也可圈可點,紮實的臺詞功底、層次分明的情緒,金晨在完成人物設定的同時也對角色進行了獨特的詮釋。

  經過一系列的投票環節,金晨最終成功晉級,獲得嚮導師發起挑戰的機會。而對於選擇哪位導師進行挑戰,金晨也有自己的想法,她表示自己特別想演喜劇,也想突破一下自己,因此最終選擇了導師宋丹丹進行演技PK。在二人共同呈現的喜劇片段《德齡與慈禧》中,金晨將德齡公主的機靈可愛展現的淋漓盡致,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對於金晨在《演員的誕生》舞臺上的表現,導師宋丹丹給予了一定的肯定,她表示:“金晨是一個條件特別好的演員,長的也漂亮,然後又會跳舞,又很純真的一個女孩,我覺得她未來會很有前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