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向佐封面大片曝光 三年之後想做製片人

2017-11-20 15:21:18|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徐明輝

   

  向佐

  近日,向佐受邀拍攝的一組時尚封面大片曝光,上演速度與激情,舉手投足間男性荷爾蒙爆表,型男氣場全開。片中的向佐一襲暗色系印花西裝,五官深邃,俏皮卷髮,時而是燦笑陽光boy,時而車內沉思深情憂鬱范,盡顯多面雅痞紳士的如風不羈。另一組“西裝佐”駐足荒野蔓草叢生的斑駁廢墻,飄搖風絮下目光淩厲,迎著道路一往無前,時光如塵,他卻堅定走在自己的路。正如向佐這些年不循常規突破“標簽”桎梏,拳拳到肉一路不妥協打拼進取,與歲月對峙成長的演藝路縮影的光影印記。一路向佐,他坦言:“三年之後,我想做製片人,要擁有自己的團隊,把控做一個好故事加精彩動作有品質的戲出來,不單單去做一個演員這麼簡單。”

  接下來,向佐還有魔幻巨制劇《太古神王》、科幻網劇《上道》兩部作品與大家陸續見面,翹首以待他解鎖熒屏形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