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甄子丹曬愛女慈善獻唱視頻 稱為女兒感到驕傲

2017-11-20 14:17: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據港媒報道,甄子丹、汪詩詩出席由徐子淇舉辦的“救助兒童會”慈善籌款晚宴活動,一起燃亮愛心,為小孩子出力。而甄子丹的13歲女兒甄濟如(Jasmine)于晚會上獻唱已故美國天后級歌手惠特尼·休斯頓的經典歌曲《Greatest Love Of All》,在晚上會盡顯個人歌唱實力。就連甄子丹也忍不住在社交網絡上發出自己女兒演唱的視頻片段,並難掩欣喜的注文“我是一個驕傲的爸爸!”而Jasmine的表演也獲得了網友們的紛紛點讚,稱她不但才貌雙全而且具有明星風範,看來一定是遺傳了老爸甄子丹的表演基因,從小就能跟隨父母參與慈善活動貢獻力量更是難能可貴。據傳言頗具天賦的Jasmine早就被香港諸多圈內老闆所看好,若在未來出道成績必然不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