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這就是命》上演真人版吃雞 王迅梁超爭做顏值擔當

2017-11-20 13:25:5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即將於12月1日上映的賀歲喜劇《這就是命》于本週末正式開啟全國路演的第一站。王迅、梁超、金聖柱代表“喜劇地團”乘坐“好運專列”,領笑昆明、合肥兩地。主創們不僅花式互懟、爭搶“顏值擔當”。更在合肥場上演“真人版吃雞”,祝福本片票房大賣、大吉大利。影片提前接受數千名觀眾的“笑果”檢驗,觀影中現場大笑超百次,幾乎一分鐘一個笑點,笑聲瀕臨“失控”。如此密集的 “泰式”嗨點,讓影迷大呼“這是今年最意外的賀歲檔喜劇”,堪稱年度喜劇黑馬。

  該片由王丹執導,王迅、曾志偉,梁超、潘斌龍、于莎莎、金聖柱、趙英俊等主演,該片講述了身患“重症”的孟大衛(王迅飾)因一個神秘文件袋捲入黑道鯊魚(曾志偉 飾)的案件中,更在泰國偶遇呆萌的“河南兄弟”龍大(梁超 飾)和“龍二”(潘斌龍 飾),進而一路囧喜不停的故事。

  王迅金聖柱爭搶“顏值擔當” 昆明女婿梁超任“最強地陪”

  影片作為本次昆明金孔雀青年電影節的超前觀影片,更是本次路演的第一站,觀影現場幾乎分分鐘帶笑點。男主王迅的“倒楣”登場讓觀眾笑到心疼,“殺手”金聖柱一路犯傻、笑出淚花,飾演“龍大”的昆明女婿梁超更是逢出場必笑,瞬間成為全場的“笑點製造機”。

  而在電影節訪談環節,地團三人鬼畜爭奪劇組擔當。王迅意外與“殺手”金聖柱爭搶“顏值擔當”,自黑無下限,現場搞笑滿分。“龍大”梁超更自封“光頭擔當”,惹全場爆笑。“半個昆明人”的他還現場化身“地陪”,大讚昆明女孩最美。而堪稱“史上最帥殺手”的金聖柱,也意外曝光自己的“逗逼屬性”,東北話調侃王迅為“眼鏡兒擔當“。

  梁超合肥“吃雞“ 大吉大利  金聖柱危險動作戲親自上陣

  昆明開笑大捷,合肥更是笑震影院,觀影全程大笑不停,映後則掌聲不斷。一到影院梁超和金聖柱便方言開場入鄉隨俗,觀眾也是瘋狂打call氣氛嗨爆。片中“喜劇地團”暴走街頭上演泰國版“吃雞”,現場觀眾也驚喜送上當地特産“肥西老母雞”,邀請主創品嘗。梁超金聖柱現場再現“吃雞”,當真應了那句“大吉大利”和電影好命好運的錦鯉氣質。

  聊起片場趣事時,“笑點擔當”梁超表示片中最難的一場對手戲就是拿滅火器砸金聖柱:“因為大柱子太帥,根本下不了手”,二人也因此受封為”滅火器CP“。而 “殺手”金聖柱主要場景都是“泰國街頭飆車”,危險系數頗高,令人意外的是所有飆車戲均是其親自上陣,絲毫不含糊。而這種“衝勁”都源於“從小就迷《倚天屠龍記》,對動作戲很感興趣”,金聖柱如此解釋道。

  電影《這就是命》由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樂動樂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霍爾果斯樂華影業有限公司、霍爾果斯星爍時代影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近日,影片主創將陸續到達鄭州、太原、石家莊等城市,繼續傳遞笑聲和好運。12月1日,賀歲第一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