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正能量滿滿!易烊千璽擔任世衛組織中國健康特使

2017-11-20 14:59:31|來源:新華網|編輯:徐明輝

  

  11月18日在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的錄製現場,優秀青年代表易烊千璽與吳牧野、關曉彤、王嘉,一起被世界衛生組織任命為“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健康特使”,並頒發任命證書。作為中國青少年偶像,易烊千璽為健康代言,公益影響力再次受到國際公益組織的認可。

  在錄製現場易烊千璽、關曉彤、王嘉及青年鋼琴家吳牧野還共同跨界合作表演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公益主題歌《擁抱你》。頒發證書時易烊千璽發表了自己的特使宣言:我們要用科學真相剋服內心對疾病的恐懼。易烊千璽此前已作為世界衛生組織中國控煙倡導者的身份號召大眾拒絕煙草,還一片藍天。日前,在第三十個世界艾滋病日來臨之際,易烊千璽更應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博士的邀請前往日內瓦世衛總部參加會談。易烊千璽在會談上發表了全英文的演講,號召大家消除對艾滋病的誤解,拒絕歧視擁抱不同。易烊千璽在公益及健康領域積極有力的發聲和青少年群體中的影響力受到世衛組織認可,此次易烊千璽再被授予世衛中國健康特使的殊榮,肩負更大責任,為健康代言,在公益的道路上繼續耕耘邁進。

標簽:易烊千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