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井柏然參加品牌活動 優雅不羈演繹搖滾旅人

2017-11-20 13:33:4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近日,井柏然現身某男裝品牌主題店開幕活動,一身帥氣裝扮盡顯朋克魅力。近一個月來,井柏然多次出席商業活動,曝光度持續增加,雖淡出大眾視野大半年,但再度回歸的井柏然人氣值一直在線,商業影響力也不斷上升。

  此次參加男裝品牌活動,井柏然身穿品牌服飾,親身演繹品牌魅力。深紫色外套運用了流行的絲絨元素,黑色翻領皮夾克內搭黑色高領毛衣,修身西褲搭配漆皮繫帶皮靴,集優雅的紳士風度與隨性不羈的搖滾風格于一身。活動現場井柏然分享了自己對於此次活動主題的感想,詮釋品牌精神。

  井柏然本身對於造型搭配也很有想法,每次出席活動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時尚品味一直受到大眾與品牌的認可,獲得眾多國際品牌代言。一直以來,與多個品牌的深度合作以及諸多影視作品的積累,使井柏然收穫好口碑的同時也擁有粉絲的信任,得以按照自己的生活節奏工作。過去大半年的沉澱,井柏然吸取了更多養分,令人更加期待他帶來好的作品回饋粉絲。

標簽:井柏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