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常遠《青春旅社》為李小璐辦派對 圈粉無數(圖)

2017-11-20 13:09:0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上週日晚,大型星素結合勵志節目《青春旅社》播出了新的一期,本期節目中,青春旅社歡樂依舊、暖心無限。旅社夥伴不僅一起參與戶外運動大展身手,演員常遠更邀請其他成員為李小璐策劃了一場生日派對,為了給李小璐製造生日驚喜,常遠可是沒少“吃苦”,假裝生病爭取時間親手準備生日禮物,精心設計暖心環節,現場溫情讀信送祝福,上演了不少“好戲”,最後得知意外真相的李小璐也被深深的感動。此次,常遠的旅社“做客”之旅為大家帶來了無數笑料與溫暖。

  常遠搞笑“包袱”不斷  為“同桌的你”策劃生日會暖心圈粉

  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青春旅社》除了常規經營外,還迎來了極限運動挑戰,旅社成員們一同挑戰高空攀爬運動,常遠由於身材高大,導致前行的姿勢十分怪異,活動範圍頻頻受限,“笑”果十足。此外,在準備食材時,常遠與旅社夥伴們抓回3隻溜出來的螃蟹並把它們當成好朋友,黃雅莉為螃蟹取名“蟹蟹”,常遠實力接梗取名為另外一隻取名“不客氣”,天馬行空的“腦洞”展現了十足的喜劇“包袱”,不少網友也被其傳染,在微博上玩起了創意。

  本期節目恰好趕上常遠老友李小璐的生日,為了給“同桌的你”一個難忘的生日回憶,常遠主動策劃生日派對。在給李小璐準備禮物時,常遠假裝身體不適,不知情的小璐非常關心常遠,再三帶藥過來嚴格要求常遠吃藥,為了不暴露這個驚喜,常遠只能吃下藥,實力演繹“吃苦”。在生日派對之餘,常遠還親自下廚為李小璐煮長壽面,更令人感動的是常遠書寫長信並現場讀信表達祝福之情,道出好友三十年的點滴情誼,溫情又不失幽默感染眾人。暖心的祝福更是收到了不少網友好評,“為朋友慶生盡心盡力,實在暖男”,圈粉無數。

  常遠《青春旅社》大秀才藝  全能之旅蓄勢待發

  值得一提的是,常遠除了暖心爆表為李小璐準備生日驚喜外,更是接連送上生日祝福,一展才華。他先是為李小璐親手畫了生日賀卡,不經意間展露了深厚的繪畫功底,之後常遠更是拿出快板,現場來了一段“快板秀”,歡快的節奏搭配“瞬間垮掉”的臺詞,帶動愉快輕鬆的氣氛,旅社成員忍不住跟著互動起來。這獨特的才藝也收到了大家的稱讚,常遠還帶頭來一段“快板freestyle接龍”,與大家逗趣互動,趣味十足。

  此次,常遠的“旅社”之旅也落下了帷幕,在節目中,他將溫暖與正能量傳遞給了更多的人,也讓觀眾看到了常遠搞怪之餘的體貼與細心。除此之外,無論是在喜劇舞臺還是電影銀幕上,常遠都有著極具代入感的表現。在之前的電影《羞羞的鐵拳》中常遠飾演的“嬌羞”拳擊手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承包了觀眾的笑點。據悉,常遠也加盟了歷史體驗真人秀節目《穿越吧》,期待他為觀眾帶來更多的驚喜與笑料。

標簽:李小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