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路從今夜白》愛情向海報提前曝光?CP結局大劇透

2017-11-20 13:38:5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1月20日,青春勵志純愛劇《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 曝光了一組愛情版海報,每對CP都配有一句話總結“我們的愛情之路”,揭示了後續的感情走向,吊足了觀眾的胃口。《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每週一到週四22:00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

  愛情向海報提前曝光?CP結局大劇透

  此次《路從今夜白》愛情版海報問世,顧夜白和路悠言、魏子健和周懷安,林子晏和蘇珊,三對CP以親昵的姿態互相望著對方,“齁甜”的氣息迎面撲來,值得注意的是,每對CP的海報上都有一句話來總結彼此的感情之路,要説不是直接劇透了眾主演的感情歸屬,似乎很難讓人相信。

  比如顧夜白和路悠言的海報文字是“愛一場就是一生”,白露CP都是彼此生命中的初戀,顧夜白在遇見悠言之前曾經歷了很多苦難,只想用畫畫來證明自己,而突發創傷性心理疾病讓他成為了色盲,更是加重了他身上的壓力,直到遇見了悠言,他才漸漸恢復,漸漸發現除了畫畫以外這個世界上更多美好的事情,兩人的感情之路雖然也遭遇了各種坎坷,但是彼此的專注,執著讓他們都堅信自己最初的選擇。這樣的感情也被諸多追劇的粉絲直呼“實在是太羨慕了”,而魏子健和周懷安的海報文字則是“余光都是你,余生只有你”這兩人在前期的劇情中並沒有展現出太多對彼此的深情,反倒是周懷安一直唸唸不忘顧夜白,而魏子健一直對路悠言心有好感,兩人在後期經歷了什麼事情,才讓他們終於明白對方在自己心裏的位置?又是因為什麼讓他們堅定了自己的余生只有對方?這恐怕就需要大家去劇裏一探究竟了。而劇中搞笑擔當林子晏和他的歡喜冤家蘇珊的海報文字則是“夢想和你,都握在手”,三對CP中這對可謂進展神速,在剛更新的劇情中,林子晏已經對蘇珊表白,發誓要娶她回家,但是兩人共同實習的魏氏集團卻並不允許辦公室戀愛的存在,兩人怎樣平衡工作和生活的關係,又是怎樣將夢想和戀人都握在手心,實在是讓大家感到很好奇了。

  青春勵志純愛偶像劇 百態感情包羅其中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開播至今,之所以備受歡迎,除了原著IP和精心創作外,與該劇的題材、內容設置息息相關。今日曝光的愛情向海報也詮釋了三種不同的感情,有從初戀到白頭的純情戀愛,有“不打不相識”的歡喜冤家,也有尋尋覓覓到最後,才發現了對的人的漫漫“長跑”,除此之外,親情,友情都盡數包羅其中,充分全面的展現了當代大學生從學校走向社會,從課堂走進職場的成長蛻變。當年在校園那份對愛情的憧憬和進入社會初入職場懵懂的心,是每個人都有過或將有的經歷,其間的糾結、碰撞、痛苦、喜悅都融合在劇情中,而劇中滿滿的社會責任感,更是反映了當代大學生的獨特時代精氣神,面對困難的堅持、勇敢、獨立,自強自立的精神不輸任何一個時代。更多精彩請繼續關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每週一到週四22:00播出的《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