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無法擁抱的你》今日開播 邢昭林開啟被撩之旅

2017-11-20 09:51:3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由90後新生代導演貓的樹執導,邢昭林、張予曦領銜主演的奇幻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將於今晚20:00正式開播。由邢昭林飾演的姜志浩也即將和大家見面,在之前曝光的預告中,姜志浩(邢昭林飾)高冷而神秘,自帶重度潔癖症和強迫症的性格特點,也讓觀眾對這個角色充滿期待,期盼故事的開始。

  高冷神秘作家姜志浩上線 網友:期待值滿滿

  

  《無法擁抱的你》改編自超人氣漫畫IP,圍繞神秘力量展開。劇中,由邢昭林飾演的姜志浩是一位追求完美有重度潔癖症的作家,原本他有著自己的一套生活習慣,規律而有秩序,不願和陌生人接觸,也不喜歡看到臟亂的東西,但這一切規則和習慣卻在遇見李詩雅(張予曦飾)之後,完全被打亂了。在發佈的終極預告片當中,姜志浩(邢昭林飾)在與李詩雅(張予曦飾)初次巧遇之後,一直被李詩雅“跟蹤”,一邊追一邊躲閃的畫面不停上演,與以往男追女的套路不同,反套路的劇情和姜志浩高冷與呆萌不停切換的反差表現,也讓眾多網友表示“對這部劇期待滿滿”,“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姜志浩的出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