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紫辣評《家有兒女》幕後 抱咚劉濤女友力Max

2017-11-20 09:13:2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上週六《親愛的客棧》準時登陸湖南衛視,“實習義工”楊紫任期結束在即,很多網友和觀眾表示十分不捨。回顧短短四天義工之行,晉級為“客棧團寵”的楊紫點亮多技能為眾人帶來驚喜和感動,她是“本以為躺四天”卻勞動了四天的清掃達人,是暖心調解清塵CP安慰陳翔的金牌調解員,是能創作魔性神曲小邋遢的搞笑擔當。而本期楊紫化身少女大力士一言不合就抱起老闆娘劉濤,還犀利開懟爆料《家有兒女》幕後故事。

  楊紫辣評《家有兒女》幕後   “抱咚”劉濤女友力Max

  “實習義工”楊紫即將結束《親愛的客棧》之行,臨別貼心的拜訪“老闆夫婦”王珂劉濤,閒話家常,歡樂頌二美好交情可見一斑。面對好姐妹,楊紫開心地分享小秘密,不僅幽默解説晚上夢境,還嗨聊起拍攝《家有兒女》的背後艱苦奮鬥史。原來楊紫雖然早在《孝莊秘史》中有精彩表現,《家有兒女》卻是其首次接觸情景喜劇,即使有宋丹丹等老藝術家親自指導,但依然壓力很大,經常在幕後流淚。

  然而明明上一秒還在“茶話會”上聊走心的經歷,楊紫一轉眼又變身少女大力士,用抱咚老闆娘劉濤的方式來告別,女友力Max,笑料百齣。

  楊紫自備咖啡機誠意滿滿       貼心表現獲讚“行走的開心果”        

  楊紫作為90後當紅花旦一直戲約不斷,電視劇項目剛殺青就投身到電影劇組,而在短短的幾天假期中又義氣站臺亮相《親愛的客棧》。暖心、歡笑、感動、義氣,楊紫用毫無偶像包袱的表現為觀眾帶來快樂。

  深受觀眾喜愛的楊紫在收穫滿滿的勞動成就感之餘,貼心表現獲客棧眾好友點讚。“老闆”王珂誠懇的表示“她是很努力的,在幫大家分擔了很多工作之餘,還準備了甜品飲料,自帶咖啡機”,“老闆娘”劉濤和“師姐”闞清子不約而同的點讚楊紫好性格“小猴紫就是大家的開心果,從她來的那一刻起就變得好開心。”

標簽:楊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