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張偉癡迷傳統曲藝 為傳承經典走在最前列(圖)

2017-11-20 14:17:1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昨晚順利收官,大張偉給大家帶來了一版別開生面洋氣十足的《鍘美案》,電音旋律加上大氏唱腔,瞬間燃爆現場。作為中國傳統劇目,《鍘美案》的演繹版本千千萬,但是能讓觀眾跟著跳的這是頭一份。大張偉用自己的方式傳遞著傳統戲曲的新血液。

  電音版《鍘美案》打開觀眾新認知 大張偉新思維賦予傳統新生命

  大張偉趕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的最後一期,再次給大家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大驚喜,將傳統戲劇曲目《鍘美案》改編成了電音版本,傳統遇上潮流,衝破時空的混搭在大張偉的演繹下變得相得益彰。國粹京劇在大張偉的改編下,充滿了新的魅力。新思維守傳統,正是大張偉在傳承傳統曲藝文化時,一直秉承的理念。當下,能夠想到把大熱的電音元素與中國傳統戲劇相結合的音樂人寥寥無幾,而大張偉則是走在隊伍的最前端,為此不遺餘力,用大張偉式的音樂改編手法賦予傳統新生命。

  大張偉癡迷傳統曲藝 為傳承經典走在最前列

  大張偉對於傳統文化的偏執也不是一時半會了,之前在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上,就曾敲著京韻大鼓來了一段freestyle。不少歌迷表示,電音和rap版的傳統曲藝,讓他們更好地了解了這些傳統文化,這也正是大張偉的用心之所在。用自己的音樂方式將傳統與現代相結合,賦予它們新鮮生命,讓這些經典得以延續。以一個音樂人的臂膀扛起時代賦予的使命,用自己的力量努力讓逐漸出現斷層現象的傳統戲劇再次回歸大眾視野,這是一個優秀音樂人的自身修養,中國也需要更多像大張偉這樣的音樂人來傳承和發展傳統文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