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你好!面試官》定檔11.30 李響重燃求職戰火

2017-11-20 09:51:1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日前,大型求職服務類節目《你好!面試官》正式宣佈定檔,11月30日起深圳衛視每週四晚22點,主持人李響攜手眾面試官重燃求職“戰火”。隨著節目定檔,今日《你好!面試官》先導預告片與主視覺海報也正式曝光,全面升級的節目形態,來自各行各業優質企業代表組成的面試天團,AI智慧炫目而出帶來極致視覺體驗,一場全新的求職之戰即將震撼開播!

  

  AI智慧帶來極致視覺體驗 科學分析開啟求職節目新時代

  據悉,該節目由資深求職節目主持人李響主持,通過還原一系列求職場景,直擊求職者心理,反映當下職場全新生態。預告片中AI智慧的公開亮相激發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更是被讚開啟求職節目新時代。節目中AI智慧化身機器人“小A”讓舞臺更加絢麗,更具未來感的同時,更是滿足了舞臺上面試官和求職者的所有需求,除了對求職者能力進行整體評估,為求職者匹配相關考題供面試官參考,也會為求職者自覺PASS年薪相對較低的企業。不得不説,AI技術的應用給觀眾帶來極致的視覺體驗,對求職者綜合能力的大數據分析也讓整個求職過程更為科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