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驚艷版《膽小鬼》大獲好評《不凡的改變》音樂性升級

2017-11-20 15:05:1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昨晚,原創大型音樂創意秀《不凡的改變》迎來了梁咏琪、陳曉東兩位華語歌壇的“金童玉女”,經典歌曲《膽小鬼》《花火》《心有獨鍾》等被花式改編,可謂是音樂性極強的一期,加時團音樂人黃國倫、蕭煌奇、趙英俊等人頻頻加滿時間,甚至連傳奇歌手陳曉東都不顧節目規則,離席搶拍加時器,改編歌曲驚喜不斷,也令合唱版本的選擇難度升級。

  梁咏琪和陳曉東同臺合唱《許願》,勾起了許多人對自己“初戀”的回憶,看到陳曉東再次牽起梁咏琪的手,觀眾們紛紛表示等這一幕等了太久了。除此之外,這一期《不凡的改變》不僅被讚溫情滿滿,更充滿戲劇性,音樂性也在逐漸升級。

  除了兩位傳奇歌手,昨晚《不凡的改變》中敬唱歌手的陣容可以説也是藏龍臥虎。曾經指南針樂隊的主唱劉崢嶸改名劉迦帝驚艷現身,改編了梁咏琪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膽小鬼》,原本是輕快小清新的英倫風,經“搖滾老炮”的全新演繹,融入了布魯斯浪漫而憂鬱的色彩,一架琴,一副醉人的嗓音,讓聽者柔腸百轉。加時團黃國倫、蕭煌奇、袁婭維、趙英俊等人紛紛起立向搖滾音樂人致敬,原唱梁咏琪更是驚訝不已,播出之後,該版本的《膽小鬼》在網上引起了音樂大號的關注,轉發點讚不斷,紛紛表示這期是音樂性極強的一期,無論在音樂性還是藝術性上都堪稱 “不凡的改變”。最終雖然梁咏琪沒有選擇合唱這個版本,而是選擇了更具綜藝效果和流傳度的《中意他》,梁咏琪遺憾表示劉迦帝的改編音樂性太強,是屬於他一個人的《膽小鬼》,自己的聲音介入恐怕很難。

  除了劉迦帝,新生代歌手葛林改編的東北嘻哈《中意他》圈粉無數,讓梁咏琪唱起了東北話,觀眾紛紛表示真是“這改編沒誰了!”以及實力派唱將王曼玉改編的爵士版《花火》都十分驚艷,現場高潮迭起,也令兩位傳奇歌手頻頻陷入選擇困難。期待接下來《不凡的改變》會創造出更多改編佳作,每週日晚十點江蘇衛視,讓經典再驚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