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極挑3》收官送奶油炮大禮 王迅逆襲只為挑戰自己

2017-11-20 14:30:4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有“雞條”的日子總是幸福又短暫!上週五晚《極限挑戰》第三季迎來收官之戰。“極限男人幫”再回佘山,“金條戰”回憶滿滿,成員們紛紛變身推銷員,為贏得“創業”機會而奮鬥。作為三季從未缺席的“大松鼠”王迅,此番繼續展現踏實努力的勁頭,再爬佘山不住感慨青春不在,也不想“極挑”就此結束。儘管在幾輪的比拼中都沒能贏的董事資格,還慘遭“奶油炮”洗禮,但王迅並沒有放棄,繼續挑戰自己,最終的逆襲足以彰顯“極挑”精神。

  王迅體會創業者艱辛  與黃磊佘山感慨“不想結束”

  在體現“創業”主題的收官戰中,每個人都獲得了一個“創業産品,”王迅就獲得了一個類似叉子的“擠地鐵神器”,不過還沒等接手就被工作人員弄壞了,堪稱最“有毒”的魔性産品。在贏取首輪投資的環節失敗之後,王迅和男人幫成員重回佘山。爬著當年你爭我奪的山路,王迅與黃磊不住感慨“青春不再”,並且眼看第三季即將結束,王迅也表示“不想結束”,展現了男人幫兄弟之間的情懷。佘山滿滿的回憶殺,讓每個成員也把遊戲放到了一邊,最終都學會互惠互利,分享了勝利果實。王迅獲得“青春鑰匙”開著小車,體會了一把“創業”的艱辛,表示“年輕就是要這樣,創業要堅持”,但話還沒説完就被一旁雙黃的跑車超越。兩相對比之下,讓人忍俊不禁。

  慘遭“奶油炮”大禮包  王迅逆襲只為挑戰自己

  作為《極限挑戰》始終如一的“三傻”之一,王迅勤勤懇懇的努力一直被觀眾與網友看在眼裏記在心上。儘管第三季大家都會説所有人都“精”了,連嘉賓也不好“整”了,但是“松鼠迅”卻依舊在每期節目為大家供應著充足的笑點。

  本期節目中,王迅運氣不佳,並且在與黃渤的猜題中兩次慘遭“奶油炮”洗禮,“吃鮮奶”的鏡頭成為經典表情包,引發爆笑。即便如此,王迅在最後關頭還是擁有逆襲機會,接連答對高難度題目。面對是否還要繼續的疑問,王迅表示繼續答題並不是為了贏,就是想挑戰一下自己,努力又認真的勁頭讓人十分欽佩。其實在《極限挑戰》中,王迅獲勝的次數不算少,可以説是經常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這次“逆襲”也可以説既是他的運氣,更可以説是他不斷挑戰自己努力獲得的。至此,《極限3》也完美收官,但相信“極限男人幫”的故事還會繼續!

標簽:極限挑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