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正義聯盟》首周3.44億奪冠!神奇女俠出場即爆點

2017-11-20 09:47:0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級英雄巨制《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正在火爆熱映中,上映三天勁攬3.44億人民幣,以碾壓之勢奪取首週末票房冠軍。作為DC首部英雄聯盟電影,觀眾的關注度空前高漲,影片上映後,引起了觀眾熱烈討論,超人(Superman)復活的神秘面紗被揭開,神奇女俠(Wonder Woman)魅力難擋,一齣場即是爆點,蝙蝠俠(Batman)的“有錢”以及海王(Aquaman)的“跟魚説話”變成當下最流行的梗。不少觀眾表示,這部年度壓軸超級大片特效炸裂,打鬥精彩,笑點頻頻,又燃又嗨又好笑,值回票價。片方今天再曝7分鐘幕後特輯,群雄登場展現炫酷超能力,更多勁爆畫面隨之曝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