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帕丁頓熊2》曝人物海報 帕丁頓家族冒險再升級

2017-11-20 09:46:1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由本•威士肖配音(《007:幽靈黨》)、休•博內威利(《唐頓莊園》)、休·格蘭特(《諾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劇冒險真人動畫電影《帕丁頓熊2》即將暖心回歸,已經宣佈定檔12月8日登陸內地銀幕。今日影片又曝光了全新猛料,一組來勢“熊熊”人物海報九連發,展現了帕丁頓熊和他家人們的全新造型。

  隨著海報同時發佈的還有一款萌熊一家親特輯,片中帕丁頓一家的成員們以及幕後主創各自分享了他們對這個特殊家庭的喜愛,也透露了他們在續集中會發生的變化。製片人大衛·海曼表示:“這一家人是非常美妙的組合”。

  全新人物海報來勢“熊熊” 兩大另類反派造型搶眼

  《帕丁頓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頓和他的家人快樂地生活在溫莎花園。帕丁頓成了社區的名人,所到之處儘是歡樂。在給摯愛的露西阿姨尋找100歲生日禮物時,帕丁頓在格魯伯先生的古董店裏看到了一本特別的立體書,便開始打零工想要買下它。但這本書卻被偷了,於是帕丁頓和他的家人要去找到真正的小偷……

  此次曝光的九款海報當中匯聚了影片中所有的主要角色,不但有收養帕丁頓的布朗全家、熊嬸嬸這些熟悉的面孔,新加盟的兩位大咖也都曝光了人物海報:休·格蘭特飾演一位過氣明星,因為不甘於現狀想出了許多讓自己重回舞臺的辦法,在片中你還會欣賞到這位英倫男神顛覆自我的百變造型,絕對會讓你大跌眼鏡。布萊丹·格裏森飾演監獄廚師長,看起來窮兇極惡人見人怕,卻被帕丁頓熊戳中了軟肋,漸漸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總之這兩個人物會是續集中的兩大驚喜,從海報中也不難看出他們的裝扮詼諧裏透著呆萌,屬性難以捉摸,他們的戲份會讓你見識到什麼叫做“另類反派”。

  萌熊一家越萌越溫暖 全新危機浮現冒險升級

  隨著海報同時曝光的還有一款主創特輯視頻,在視頻中帕丁頓家的成員們以及幕後主創分享了對影片的感受,還透露了他們在續集中會發生的變化。布朗先生遭遇中年危機,不但工作不順,還要擔心自己的發量和身材;女兒朱迪變得更加獨立,而小兒子喬納森則一心想讓自己更酷。這普通的一家子因為帕丁頓熊的加入而變得不平凡,就像飾演布朗太太的莎莉·霍金斯所説的:“他們平時不是很能幹,可一旦出現危機卻總能團結一心。”

  在續集中帕丁頓一家還將跟帕丁頓熊一起展開全新冒險,而且危險系數再度升級,進監獄扒火車等等戲份都會在續集中上演。出品過《哈利·波特》系列的製片人大衛·海曼表示:“這一家是非常美妙的組合。”

  這人與熊組成的一家人到底會如何團結一心共渡難關呢?影片上映時就可以見分曉啦。

  《帕丁頓熊 2》已經定於12月8日公映,除了中國巨幕、IMAX格式之外,還有2D制式可供選擇,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欣賞到乖巧可愛的帕丁頓熊。相信這段溫馨又歡樂的故事一定會讓觀眾在冬日感受到最濃郁的闔家歡氣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