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極限挑戰》溫情收官 張藝興“圓夢”升級董事長

2017-11-20 09:34:0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1月17日,大型星素互動勵志體驗節目《極限挑戰》第三季迎來收官之戰,極限男人幫重返校園雄心勃勃開啟創業計劃。張藝興和男人幫哥哥們就董事長之位展開激烈爭奪戰,早已化身為“羊精”的綿羊興機智獲得首輪投資,成功坐上董事長之位。在如火如荼的競爭中,男人幫重啟上海佘山之旅,再現“金條大戰”等經典回憶場景。三年三季,張藝興一路從“小綿羊”到“極限大精”的成長令網友感嘆不已,無數“雞條迷”告白極限男人幫,感謝他們帶來諸多歡樂。

  張藝興升級“董事長”   網友:厲害了“羊董事”

  全新一期《極限挑戰》打響收官之戰。在本季中徹底擺脫“極限三傻”稱號,順利晉陞“極限大精”,獲封男人幫“小師父”的張藝興首先完成創業任務,獲得首輪投資變身董事長。在本季《極限挑戰》第一期節目中,張藝興曾假冒董事長騙黃渤給自己買早餐,如今靠實力坐上董事長之位,“雞條迷”紛紛調侃:張藝興“圓夢”了,這次真成董事長了。

  《極限挑戰》從第一季到第三季,一路跟隨男人幫哥哥們歷練與成長的張藝興,成為公認的“極限大精”。跟“套路滿滿”的哥哥們玩起“反套路”來相當得心應手。就連孫紅雷在收官戰中都不禁讚其是當之無愧的“小狐狸”:“他現在看我的眼神,我已經分辨不出好壞了。”面對試圖套取任務線索的師父黃磊,張藝興化身“小狐狸”瞬間識破套路,並巧妙轉移對方注意力,成功騙過師父黃磊,第一個找到投資人登上董事長之位。黃磊直言:“藝興,你對師父現在學狡猾了。”

  男人幫重返佘山  張藝興孫紅雷回憶“金條戰”

  作為本季最後收官之作,喜歡“搞事”的節目組此次特意安排極限男人幫重啟佘山之旅。張藝興孫紅雷故地重遊引發眾人對第一季“金條大戰”的回憶殺。同樣的地點相同的兩人,曾經懵懂真誠的張藝興如今眼中多了睿智和釋懷。孫紅雷一邊稱其為師父,一邊鄭重承諾:“三年前我對不起你,我今天要一直保護你。”綿羊興笑著感嘆: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幾多風雨。

  三年三季,極限男人幫給無數觀眾帶來了歡樂,追憶起一幕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捨:不跟《極限挑戰》説再見,期待男人幫第四季的重逢!

標簽:張藝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