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78歲大爺《機會來了》現場“表白”唐國強(圖)

2017-11-20 11:23:0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全國首檔生活服務類大型科技真人秀《機會來了》第二季,11月1日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穩居同時段第二。本週,北京衛視《機會來了》舞臺迎來一對來自四川攀枝花的78歲退休老夫妻——蔡寶林和付中貴。    

  一齣場,蔡大爺就忍不住先表達了一番對唐國強的喜愛之情,“唐老師,我是你最老的粉絲,我今年78歲了,像我們在偏遠的基層工作,根本就是沒有機會見到唐老師的本人。“提起唐國強曾經在攀枝花拍攝的電視劇《共和國不會忘記》,蔡寶林還對唐國強的演技發表了一番自己的見解,“你演的這個角色不僅有革命性,更主要的是比較真實,就好像看到毛澤東本人一樣。”這段正經又可愛的點評逗樂一旁的曹穎:“爺爺今天是來點評你的。”話音未落,蔡寶林就緊接著點評起了曹穎,“曹老師演的《文成公主》,在電視上被千千萬萬的觀眾所接受,所認同,所讚揚。”當倪虹潔問起蔡大爺是否認識自己,蔡寶林更一臉驕傲地説:“這位是倪老師,咋不認識呢?你的這個形象,也是非常美麗的。”

  當然點評三位觀察員並非蔡寶林和老伴此行的目的,“我們現在非常需要(一個科技産品),我們説出漢語來,它就能翻譯出英語,法語、俄語來,我們是剛需,比住房還厲害。”原來五年前蔡寶林和老伴退休以後就開始環遊中國,基本上已經走遍了全中國,“我78歲了,走了五年零兩個月,馬不停蹄地走,日月星辰地走,這幾年都是在外邊過的春節,趕上年就是年,趕上節就是節,一個省一個月。”蔡大爺還現場展示了五年旅遊積攢下的門票,廣州起義紀念館、西藏布達拉宮、南京的總統府、南陽臥龍崗等等景點的門票都成為蔡寶林和老伴五年來的美好回憶。提起自己的第一次旅遊,蔡寶林更激動表示:“我12歲時看了《彼得大帝》小畫本,看了《明治維新》小人書,看了《居裏夫婦》的故事,那個時候就萌發了要走遍世界、走遍全國的想法,今年78歲了,我才實現我12歲的夢想。”

  如今已經走遍中國的蔡寶林和老伴又有了一個更大的目標,“我們倆就是不喜歡吃、不喜歡穿,就喜歡旅遊,我們已經走遍了全國,下一步我們想週游全球,但是我們不懂外語,困難是很大的,今天我們來看看有沒有能解決我們困難的科技産品。”

  蔡寶林和老伴能否在《機會來了》的科技庫找到解決語言困難的産品?他們能否在耄耋之年毫無語言障礙暢快出遊?本週三晚21:18,敬請關注全國首檔生活服務類大型科技真人秀《機會來了》第二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