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環球星訪談·周筆暢:讓時間證明自己的堅持

2017-11-20 15:50: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 張宇含):2005年,周筆暢參加“超級女生”選秀節目並獲得亞軍,逐漸走入觀眾的視野。那時的她,還是一個帶著黑框眼鏡、梳著短髮的青澀女孩;現如今,她已成為囊括音樂風雲榜、音樂先鋒榜等6大權威榜單“最佳女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佳專輯”獎的歌手,是名副其實的內地最年輕大滿貫歌后。

  周筆暢一路成長蛻變,唯一不變的是她對音樂的堅持。追求自己真正喜歡的音樂,而不是迎合市場來創作一些所謂的流行,是周筆暢一直以來的態度。也正因如此,周筆暢的作品大都是一些高品質、高水準的歌曲,口水歌很少。也許不能迅速在大眾之間流行開來,但周筆暢説,會等時間證明自己的堅持。

  從早年的R&B,到後來的獨立音樂曲風,再到近年比較喜歡的電子樂風格,周筆暢説自己很喜歡嘗試新鮮事物。2017年,周筆暢在出道12年後發表全新專輯《Not Typical》,並開啟全國同名巡演,將“非典型”的音樂帶給觀眾,傳達自己不隨波逐流的個性態度。

  而生活中的周筆暢其實是一個性格多面,腦洞大開的人。經常冒出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讓人摸不著頭腦,有時還會引來朋友一陣笑罵。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