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極挑3》收官黃渤秀破冰大法 意外逆襲當董事長

2017-11-20 09:03:5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887天,“極限男人幫”走過了一起共同經歷的第三個春秋冬夏。上週五晚,《極挑3》完美收官,“極限男人幫”重回上海佘山,再現“金條戰”經典回憶殺,體驗全新“創業”路。黃渤依舊表現搶鏡,雖然在競爭中與董事之位差之毫釐,更是因“破冰乏術”淪為倒數慘遭“奶油炮”,但在最後協助王迅的同時,完成自我逆襲成為董事長,同時承包了笑點與亮點。三季以來,“國民叔叔”黃渤除了雙商依舊是網友熱議焦點之外,還貢獻了不少爆笑時刻,表情包、金句頻出。儘管本季已結束,但正如黃渤所説:“三季暫別何須悲,明日繼續展宏圖”!

  黃渤“無所不能”推銷員  “破冰”三十六式引爆笑

  收官戰,男人幫成員似乎更願意把滿滿的回憶裝進鏡頭中,佘山之巔黃渤與黃磊、王迅化身遊客,感慨三年時光飛逝。不過,老幾位也沒把做任務落下。在體驗“創業”路的過程中,黃渤首先化身“無所不能”推銷員,口念金句“世界上沒有不好的商品,只有不好的推銷員”,邊舞邊説將一個“腳動洗衣機”介紹的惟妙惟肖,還在差點演砸的情況下機智應對,連“創業”輔導員韓雪也在一旁不住稱讚。

  可前腳拔得頭籌沒多久,黃渤卻在“破冰”環節一不小心走了神。原本偷看了劇本的黃渤,本可以選擇第三個接電話順利成為董事,但面對被冰封的手機,其他成員都直接砸碎,只有黃渤上演三十六式花式“破冰”,引發爆笑。經不少網友研究發現,“這次渤哥智商‘下線’,跟第一期一樣,因為他帶了墨鏡”,原來墨鏡才是封印黃渤的神器!

  被導演組“奶油炮”整蠱  逆襲成“董事長”送祝福

  作為“極限男人幫”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黃渤第三季以來更是技能滿分,雖偶有智商“下線”,卻能貢獻意外笑點,讓觀眾認識更自然真誠的“壞叔叔”。儘管並不是每次任務勝率最高的人,但他卻總能幫助身邊人最終獲勝,就像收官戰進行到後半段,黃渤與王迅淪為唯二沒有股份的人,還在與“創業”輔導員韓雪的遊戲中慘遭導演組“奶油炮”整蠱。不過,在最終王迅答題逆襲的過程中,黃渤利用此前在任務過程中對細節的記憶,幫助王迅成功逆襲,並也獲得了部分股權成為“董事長”,最終將獎金贈予創業基金。

  《極挑3》收官戰最終就在這樣的意外與驚喜中結束。回顧第三季“極限男人幫”走過天南海北,寫下了十一個或精彩或感人,形色各異的故事。但就像黃渤所説:“三季暫別何須悲,明日繼續展宏圖”,相信“極限男人幫”還會有再聚首的一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