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2017-11-21 09:02:00|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9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作奇幻影片《正義聯盟》本週在北美上映後,以9600萬美元的成績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該片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漫畫,由扎克·斯奈德執導,本·阿弗萊克、蓋爾·加朵、亨利·卡維爾等主演,是“DC擴展宇宙”系列的第五部影片,講述了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海王和鋼骨等超級英雄共同對抗新威脅的故事。

  儘管《正義聯盟》北美首週末成績達到9600萬美元,但這部大製作影片離業內預期的至少1.1億美元首週末收入仍有不小差距,這也是第一部首週末北美票房低於1億美元的“DC擴展宇宙”系列影片。該片在北美以外的國際電影市場表現更好,首週末吸金超過1.85億美元。《正義聯盟》在全球的票房已經超過2.81億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獅門影業發行的家庭劇情片《奇跡男孩》,該片以2705萬美元的成績排名北美週末票房榜第二位。《奇跡男孩》改編自R.J.帕拉西奧2012年的同名兒童小説,講述了一位面部嚴重畸形的小男孩進入普通學校,並重拾自信的勵志故事。這部催人淚下的小説曾被評為《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書。

  北美電影票房分析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認為:“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充滿了積極向上的力量,觀眾們的好口碑將使得該片在今後一段時間內都能保持其票房魅力。”

  取材自漫威同名漫畫的電影《雷神3:諸神黃昏》本週排名第三,週末三天的北美票房為2178萬美元。這部電影由漫威影業出品、迪士尼公司發行,是2011年《雷神》、2013年《雷神2:黑暗世界》的續集。該片上映17天來的北美票房已經超過2.47億美元,全球票房超過7.38億美元。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喜劇片《老爸當家2》排名第四,本週末三天票房為1480萬美元。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推理懸疑片《東方快車謀殺案》排名第五,週末三天入賬1380萬美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