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獨步天下》唐藝昕遭毀容:皇太極最適合東哥

2017-11-21 10:48:4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唐藝昕劇照

  近日,由唐藝昕、林峯主演的古裝愛情傳奇劇《獨步天下》持續熱播,跌宕起伏的劇情不斷引發觀眾熱議。目前該劇網播量已迅速破10億。而隨著劇情的深入,東哥與皇太極的戀情終見眉目,發糖不斷,感受了上周的甜蜜暴擊後,這周東哥的命運又將浮沉坎坷,讓人揪心不已。

  在最近更新的劇情中,東哥為了不再連累皇太極,甘願忍受努爾哈赤的暴怒,並揚言自己已是色衰老女無法幫其完成統一大業的願望,願意回到葉赫最後再幫他一回,然世事難料,回到葉赫的東哥又被哥哥布揚古(書亞信飾)算計,先後將她遠嫁給烏拉和蒙古,並在新婚之夜上為求自保而選擇自毀容貌,命懸一線,難得甜蜜便分隔兩地,波折坎坷的東極cp也深深的牽動著網友和觀眾們的心。

  雖然東哥的命運如浮萍般隨風飄搖,但她從未放棄過掌握自己的人生,努力在亂世中活出自己的精彩。“婚姻是建立在兩情相悅之上的,如果沒有感情,對我來説是一種悲劇。”面對感情始終忠於內心,不曾妥協的態度,讓不少女觀眾有所共鳴,紛紛留言“最欣賞東哥的態度”、“沒有感情的愛,都是悲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