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機器之血》曝海報 成龍玩命飛躍悉尼歌劇院(圖)

2017-11-22 09:39:2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即將在12月22日上映的電影《機器之血》,在今日距離上映剛好1個月,曝光了賀歲壓軸倒計時海報,成龍再次奉上驚險刺激的動作大片,片中成龍首次打上澳洲地標建築悉尼歌劇院的樓頂,動作場面驚險。《機器之血》將成為成龍的年度壓軸大戲,跨年之際讓觀眾大飽眼福。此外,“小豬”羅志祥加入本片,與成龍搭配的“龍豬組合”更是産生化學“笑”果。從未缺席賀歲檔的成龍,此次憑藉《機器之血》正式發起進軍,壓軸賀歲。

  成龍再戰新地標  飛躍悉尼歌劇院挑戰動作極限

  從《我是誰》中的鹿特丹地標馬士基大廈的玻璃外墻,到《新警察故事》裏香港會展中心的屋頂,成龍征戰過的地標性建築不勝枚舉,驚險刺激的危險表演,無不讓觀眾驚嘆折服。

  此次,影片《機器之血》中,成龍再戰新地標,在悉尼歌劇院樓頂上演精彩震撼的玩兒命打鬥飛躍,再次為觀眾帶來命懸一線的危機感,和大飽眼福的動作特技。這也是悉尼歌劇院首次迎來功夫巨星的登頂演出,之前從未有任何演員上去過。

  羅志祥迎來“人類”角色 “龍豬組合”打逗賀歲

  繼《美人魚》中的八爪魚之後,這次在《機器之血》中小豬終於迎來“人類”角色,飾演一位超級駭客,耍小聰明闖大禍,被成龍大哥多番“修理”,但這位“豬隊友”添亂之餘,偶爾還能歪打正著幫點兒忙,“龍豬組合”的打逗搭檔為影片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據了解,兩人在拍攝期相處十分融洽。起初在劇組面對成龍還有些“偶像距離”因此頗為收斂的羅志祥,在幾場戲之後,就敢“偷襲”大哥,還得意稱“我是唯一打的贏成龍的人”。成龍也讚他表現精彩。

  年關佳節的票房大當家 賀歲大片看成龍已成觀影現象

  從1995年的《紅番區》開始,幾乎每年年關賀歲,都少不了一部成龍的精彩影片。去年春節的《功夫瑜伽》更是叫好又叫座,拿下了17億的票房成績,成為該檔期最大贏家。每逢佳節年關,全家老少去影院看一部成龍電影,幾乎成了國內觀影現象。

  “成龍”這一標簽,也逐漸成為年關佳節的票房當家。《機器之血》中,成龍依舊玩兒命,勇敢突破,動作細節和表演張力均十分到位,過硬的動作喜劇特質展露大片氣質,有望延續其歷年佳績。

  電影《機器之血》由成龍監製,張立嘉執導,成龍、羅志祥領銜主演,歐陽娜娜、夏侯雲姍、卡蘭·穆爾韋(Callan Mulvey)、泰絲·哈烏布裏奇(Tess Haubrich)主演,將於12月22日壓軸賀歲,全國上映。一如既往玩命打拼的成龍貢獻了近10年來最精彩的打鬥場面和精巧的動作設計,更有前所未見的全新的情節和元素,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