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一代傳奇歌手黛拉·瑞斯逝世 享年86歲

2017-11-22 09:20:51|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流行/爵士歌手黛拉·瑞斯(Della Reese)上週日在自己加州的家中因病去世,享年86歲。瑞斯從上個世紀50-60年代開始走上歌唱道路,隨後還成為了一名女演員,在《天使在人間》(Touched By an Angel)等眾多電視劇中有過出演。

  “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妻子,母親,祖母,朋友,牧師,以及是一位享有盛譽的演員和歌手,她在一生中感染和啟發了許多人的生活。”《天使在人間》的另一位演員羅馬·唐尼(Roma Downey)哀悼説。《天使在人間》的出品方CBS電視臺也表示,瑞斯作為一位演員,專注于用作品來讓觀眾振作,她留給我們的遺産是無價的。

  瑞斯在1959年以個人歌手的身份出道,其作品《難道你不知道》(Don’t you know)是當時的大熱單曲。在70年代早期,她的一系列音樂作品顯示了她對流行樂和爵士樂的深厚功底,並曾獲得4個格萊美獎提名。

  在1969年,瑞斯開辦了自己的電視節目《黛拉》(Della),成為了美國首個擁有自己談話節目的黑人女性。與此同時她開始涉足表演事業,並在1994年因為出演CBS電視臺的電視劇《天使在人間》而全國聞名。

  在其漫長的演藝生涯中,瑞斯一直保守健康問題的折磨。早在1979年,她就曾經在錄製《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時突發腦動脈瘤而被緊急送去就醫。在2002年,她終於在《天使在人間》的拍攝現場崩潰,隨後宣佈自己患有嚴重二型糖尿病,一直痛苦難耐。在此之後,她把自己事業的重心放到了宗教活動上來,並於2014年宣佈息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