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蔡國慶解鎖新技能 變身理髮師為合唱團首演做準備

2017-11-22 08:16:14|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蔡國慶變身理髮師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音樂公益支教節目《讓世界聽見》將於本週日晚21:10溫情開唱,蔡國慶和大白菜合唱團小朋友們的溫馨日常令不少觀眾直呼有趣又有愛。在上期節目中,蔡國慶教小朋友用手指蘸著牙膏刷牙的“一指刷”技能更是讓網友連連驚嘆。在接下來的節目中,樣樣精通的蔡老師又會解鎖什麼新的技能?合唱團首演前夕,蔡老師精心準備一把電推剪所做為何?

  大白菜合唱團即將開始首場演出,這也是大托村這群孩子們人生第一次登臺表演。方方面面替孩子們考慮週全的蔡老師,為了讓他們在舞臺上有一個良好的整體形象,蔡老師決心開啟隱藏多年的新技能——給兩個小男孩理髮。

  一手拿電推剪,一手拿梳子,蔡國慶的動作連貫到位,一點不輸專業理髮師的風範,真的很想問一句:蔡老師,您這些冷門技能到底哪get到的?當“兒童理髮師”蔡國慶登場,工作一絲不茍,何正好小朋友雜亂的頭髮很快就被修整好了。

  輪到翟光明理髮時,蔡老師“不小心”把他的頭髮“剪壞了”,新技能才解鎖不久就出現業務故障,連理髮師本人都有點“不知所措”!蔡國慶只好“無奈”地告知翟光明:“我把你頭髮剪禿了怎麼辦啊?”

  心理一向堅強的翟光明一聽頭髮剪壞了,立馬哭了起來,“投訴”蔡老師:“形像是很重要的東西,我明天還要當主持人啊,這可怎麼辦啊?”翟光明為自己的髮型擔憂著急,然而蔡老師和劉燁兩人卻笑的前仰後合,究竟翟光明的頭髮被剪成什麼樣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