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海上牧雲記》新人刷出存在感 演技上線狂圈粉

2017-11-23 16:20:16|來源:環球網|編輯:馮雪

  東方魔幻巨制《海上牧雲記》11月21日開播,會員能夠一口氣看十二集也是對粉絲的一份優待了。而《海上牧雲記》的前幾集竟然都沒有黃軒飾演的主角牧雲笙的戲份,堪稱史上最晚登場的男主,但是年輕演員飾演少年主角的驚艷表現也撫慰了眾多粉絲。

  

  張佳寧-牧雲嚴霜

  長相清秀的張佳寧戲外是個不折不扣的軟妹一枚,但在《海牧》中飾演的牧雲嚴霜卻是雷厲風行的霸道女將。在帳篷中與碩風和葉的一場打戲可謂是酣暢淋漓,英姿颯爽,而最後與他相視的定點鏡頭卻是滿滿的CP感,讓粉絲們老臉一紅。

  

  鄭偉-碩風和葉

  鄭偉雖然是標準的00後,但是人家的藝齡可是從七歲就開始算起。在《海牧》中飾演少年碩風和葉,被蹂躪的戲份只多不少,但這個小演員硬是撐了下來。被揍得頭破血流也絕不認輸的他,眼神裏都是戲,讓粉絲怎麼看怎麼心疼。

    

  《海上牧雲記》拋開流量鮮肉的國劇套路,採用演技實力派小生花旦,用心製作,誠意滿滿。之前便打造出佛爺陳偉霆、小河神李現等大眾男神,《海牧》的這幾位新星演員未來將如何大熱值得期待。

  責編:周楚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