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嗯哼稱爸媽職業是“處理事情的” 杜江笑翻曝原因

2017-11-24 07:38:50|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網易娛樂11月23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杜江和霍思燕結婚4年育有一兒嗯哼,近來父子倆加盟《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嗯哼小大人個性又外向,深受粉絲喜愛。近日杜江受訪時透露,看似懂事的嗯哼根本不知道自己和老婆的工作是什麼,還説爸媽是“處理事情的”,讓兩人笑翻。

  嗯哼自參加《爸爸去哪兒》以來,因為天生自帶喜感,個性相當率真、調皮,節目中又金句不斷,深受粉絲喜愛。杜江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自己並不像陳小春這麼抗拒嗯哼從事演藝工作,“但是我也沒有特別支持,完全看他個人有沒有這樣的天賦和意願”。他指出如果兒子有興趣的話,自己和老婆都會百分百支持,反之也絕對不會強迫兒子做不喜歡的事情。

  隨後,杜江表示與老婆都從事娛樂工作,但兒子似乎也不太明白父母的職業是什麼,他過去也曾試探地問兒子,是否知道爸媽的工作是什麼,“嗯哼想了一會兒説:‘你們的工作是談事兒,是處理處理事情’,把我和思燕都笑壞了”。後來,他才解釋因為有時候兒子在玩兩人的手機,然後他要討回來時,就會説:“拿過來,爸爸有個事情要處理,爸爸有個工作要處理。”因此久而久之,兒子就覺得他們的工作叫“處理事情”。

  除此之外,杜江被問及嗯哼比較喜歡自己被叫“Aha”還是“Daniel”,他透露兒子在幼兒園的時候,同學、老師都以Daniel稱呼,“我想小時候可能大家都有被人取綽號的經歷,比如説我小時候,就被我父親的同事、叔叔阿姨,經常取外號叫‘豆漿’,其實還是一件蠻尷尬的事情,所以他更喜歡被叫Daniel”。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